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46

1126日下午16:00,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线上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团委书记张竞文,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学生会主席郑理瀚作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日常工作、反思总结等方面对2020-2021学年度院学生会工作进行回顾与思考,鼓励下一届学生会成员精益求精,继往开来。之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学生会章程》,选举出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经民主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田泽华、孙文静、魏斌、刘乐先、朱奕舟、李文玉、王子扬、宋浩然、谷雪琴、田峥、韩仁杰当选江苏师范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段训凯、顾成丞、李敏琦当选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议最后,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团委书记张竞文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希望学生会成员和学生代表能够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明确责任,不辱使命;服务师生,无私奉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对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要求的深入贯彻和落实,为学院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