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项布置会

发布者:马逍遥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

3月7日下午,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项布置会。院党委书记汤永怿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持。

会上,李冲副书记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及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安全稳定应是学院本年度学生工作的“主基调”。同时号召班主任切实强化值班值守力度,多下宿舍,用好班级学生干部,引导本班学生以积极奋进的心态应对本学期学习生活。

汤永怿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一年来班主任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本学年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是注意日常工作方式方法,学会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三是切实提升责任感,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稳妥处理突发问题,高质量助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