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2021级新生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并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412:20,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线下举办了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百年奋斗 再起新程的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会,参加者为2021级学生会部分成员。

在此次交流会过程中,我们首先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目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最重要成果以及成果内容。以下是具体内容:此次六中全会的目的是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显著优势进行系统的总结并为我国未来如何前进指明方向;取得最重要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紧接着共有六名参会成员分别发表了各自关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悟。

通过此次交流会,我们更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思想意识和学习觉悟,意识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始终牢记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和初心,着眼于国家社会发展需要,与时代同行,不负盛世,在新的百年征程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