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李永亮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576


经过精心筹备,46日下午,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沈德元院长所作题为《聚焦内涵建设,提升综合水平,努力开创“十三五”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王守成副院长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李全彬副主席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就上述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

沈德元院长的工作报告从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管理、党建群团等方面总结了2015年度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2016年度的工作作了部署。沈院长指出,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要起好步,开好头,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以内涵发展为主线,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整改落实为抓手,科学谋划,精准发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中有进,稳中有好。学院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勇立潮头,为建设学科优势突出、人才培养特色鲜明、服务社会能力强劲的一流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

大会还听取了院党委王展副书记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对上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完成情况及此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情况作了说明。各系(中心)主任代表各讨论组汇报了讨论情况。

最后,院党委赵玉苏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学校一届二次教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华桂宏校长工作报告内容,并着重阐述了学校2016年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对于学院2016年的工作,赵书记指出,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学院会进一步强化民主办学,充分调动教职工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积极性,积极保障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办学中的主人翁作用。赵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抓事业不忘廉洁,促发展更要自律”,学院各级管理干部要以身作则,广大教职工要时时处处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尤其是各类经费的使用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财务规定。大家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事业氛围。

大会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