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举办创新创业项目汇报人选拔大赛

发布者:张竞文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帮助青年学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引导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提升自我,为学院参加各级各类“挑战杯”、“互联网+”等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选拔优秀人才,202347日,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举办创新创业项目汇报人选拔大赛。院党委副书记李冲、团委书记张竞文、辅导员马逍遥和杨晓童担任评委,来自各年级的32名同学积极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学院的创新创业项目展开陈述。经过初赛,8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再次比拼,选手们更是激情饱满、神采飞扬。最后,评委老师点评总结,参赛选手获得了宝贵的意见和鼓励。经过激烈的角逐,苏田、张馨方获一等奖;王逸帆、许嘉雯、张欣彤获二等奖;黄乐云、朱建震、蒋一菲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院内创新创业项目输送了优秀的汇报人,也给广大物电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让大家在学习的同时绽放别样的风采,为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绚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