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关于举办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246

各班级、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经研究决定于20201010日早10:30在8#J203举办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第二十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使每个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有更为全面、系统、正确的理解和认识,从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内容

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包括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党员的基本条件、义务和权利、党的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廉政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科学发展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与使命、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三、培训形式

教材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采取专家讲座、交流讨论、报告会、观看录像、参加公益活动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

四、报名条件

1.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201910月或202010月被各团支部推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

(结业证书有效期为三年)

五、考核办法

1.结业考核由平时考核和结业考试两部分,其中过程考核占20%,结业考试占80%。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2.参加培训的学员须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凡病、事假超过3学时者,不予结业。无故旷课1次或迟到、早退2次者取消培训资格。

3.本次培训根据学员学习效果、综合表现等因素,按照学员总数的10%评选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作为优先发展党员的重要参考。

4.本次培训中,结合平时考核和考试,严格按照不低于学员总数5%的比例淘汰不合格学员,特别是要淘汰那些参加培训态度不端正,自觉性不高,学习效果不佳者。

 

 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党委

202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