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3名研究生获“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和“十佳实践创新之星”称号

发布者:陈玲熙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76


    在2020年研究生“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评选活动中,经研究生个人申报、学院审核、校外专家匿名评审以及公开答辩展示等综合考评,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光学工程专业的陈海伟同学、理论物理专业的屈紫阳同学荣获“十佳学术创新之星”称号,学科教学(物理)专业的顾梦婷同学荣获“十佳实践创新之星”称号。

    “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十佳实践创新之星”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学术氛围,发挥优秀研究生示范引领作用,每年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十佳学术创新之星”和“十佳实践创新之星”各10人。今年是“双十佳”评选活动开展的第3年,我院的研究生因科研能力突出,专业技能扎实,科研成果丰富,在“双十佳”的评选中一直广受好评,战果丰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参评的陈海伟同学的表现可圈可点,总评成绩位列十佳学术之星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