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梦想 创新成就未来——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举行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专题培训

发布者:陈晓曦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576

    12月17日晚,太阳集团见好就收9728面向大一、大二学生举行了主题为“创业孵化梦想,创新成就未来”的创新创业能力专题培训,培训由王展副书记主持。

    培训会上,韩彩芹、王群、魏明生、张乐和周伟五位具有丰富比赛指导经验的老师向同学们分别介绍了“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师范生创新技能大赛、电子设计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和数学建模比赛等重要赛事,就赛事赛程、题目选择、知识积累、团队组建等工作做了细致地说明,并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参加各类竞赛对于学生个人能力提升以及未来对就业考研的巨大帮助。五位老师的培训内容凝练丰富、语言生动幽默,引起了参会同学的极大兴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王展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推进专业导师制的背景下,本次培训活动旨在让低年级同学更多地了解各类竞赛的基本情况和要求。他鼓励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到比赛中去,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